鲷鱼烧君不会游泳

是个变态

【all安兹】亲吻

☆渣文笔
☆瞎几把写
☆对话中的[]为心理活动
☆短小段子
☆能接受↓












2月14日



【今天是情人节啊。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YGGDRASIL推出了许多活动,其中,名为【让ta爱上你💕】的活动最为引人注目,该活动的内容是【击杀特定怪物,有机率掉率名为〖あい じょう〗的药水,道具效果〖可以使被使用者爱上使用者,期限一天,使用方式[食用,或者洒在身上即可]〗掉率为0.001,特定怪物有击杀次数,次数可氪金获得。】



【哇!真幸运。】佩罗罗奇诺打量着手中的粉红色心形瓶子,上面还系着个红色蝴蝶结,【要赶紧回去给飞鼠桑试♂试。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飞鼠桑!飞鼠桑!】
【什么事啊?佩罗罗奇诺桑?】
【飞鼠桑,把手伸出来。】
【干什么啊…】
飞鼠伸出手,佩罗罗奇诺打开瓶子,滴了一滴药水。
【……佩、佩罗罗奇诺桑…】
【什、呼…什么事?呼、呼…】
佩罗罗奇诺一脸激动兴奋。
【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看佩罗罗奇诺桑格外的顺眼呢//////】
【…………应该说,不愧是直男吗?不!不对啊!!这个时候应该说〖佩罗罗奇诺桑,你很帅气呢〗之类的话吗!!!】
【嗯……佩罗罗奇诺桑很帅气呢。】
【……唔……】大满足
【飞鼠桑,我可以亲吻你……的脸颊吗?】
【嗯?为什么?】
【因为爱…关系超级好的朋友之间都会这么做。】
【这样啊,好。】
[呜哇!居然这么轻易的答应了,是药水的效果吧,感谢爱情!感谢情人节!]
佩罗罗奇诺轻轻的吻了一下飞鼠的脸[唔,虽然很想亲嘴巴,不过那样的话明天飞鼠桑会很生气吧……唉,超想亲嘴巴!]
虽然骸骨做不出表情,但是佩罗罗奇诺可以感觉到飞鼠在害羞,[真是可爱啊]佩罗罗奇诺抱紧了飞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塔其桑,翠玉录桑,乌尔贝特桑,路西★法桑。】
【飞鼠桑,有什么事吗?】
飞鼠依次亲吻了他们的脸颊。
【哇!!!!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鼠桑!这这这这这是干什么!!】
【冷静一下,塔其桑,这是佩罗罗奇诺教我的,他告诉我,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会这么做。】
【哦?这样啊^_^】
【翠玉录桑,你怎么了?你好像很生气?】
【飞鼠桑。】
【怎么了?乌尔贝特桑?】
【我突然想起来有事情没做,先走一步了。】
【嗯,再见乌尔贝特桑。】
【飞鼠桑,我去帮他,等下再见。】
【我也是。】
【先走一步。】
【喔,再见。】



晚上,飞鼠见到了伤痕累累的佩罗罗奇诺,他说遇到了四只高级怪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回忆起以前的事情,安兹笑出了声。
【怎么了吗,安兹大人?】迪米乌哥斯看向安兹
【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,迪米乌哥斯,不介意的话,听我说说吧。】
【当然了,安兹大人,这是属下的荣幸。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[没想到呢,安兹大人在这方面居然这么纯情,不如我也……不行!我怎么能这么想!这是对安兹大人的亵渎!可是……好想……]一番天人交战后
【安兹大人,其实,关系很好的主人与仆从也会这么做。】
【嗯,是这样吗?】
【是的。】
安兹起身,吻了下迪米乌哥斯,迪米乌哥斯也吻了回去,背后的尾巴也在小幅度的甩动。
【干脆,都叫过来吧。】
于是,所有的人都得到了安兹的吻。



【呀,没想到会变成这样……有点不甘心……】

评论(10)

热度(98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